鴻奇公司成立於1985年,由賴永庚、賴金傳、賴永泉與賴文龍四兄弟於桃園創辦。鴻奇公司專注於家用、商用和工業用液化石油氣的經銷業務,至今已擁有超過30年的豐富經驗,在液化石油氣業務中建立起卓越的口碑,深獲廣大客戶的信賴。

鴻奇公司一直以來秉持提供高品質服務和誠信經營的理念,在董事長(賴文龍)、總經理(賴登山)的帶領與全體同仁的努力下,於2001年榮獲『台塑石化公司液化石油氣 (LPG) 經銷商』的榮譽。鴻奇公司長期致力於提供安全、迅速和專業的液化石油氣經銷、分裝和運輸配送服務,我們的服務對象涵蓋瓦斯分裝廠、工廠、加氣站、瓦斯行、餐飲業以及一般民生用戶。

鴻奇交通有限公司(資本額 : 1,000萬元 成立日期 : 1985年5月 統一編號 : 02633240)
鴻奇煤氣分裝有限公司(資本額 : 1億2,000萬元 成立日期 : 1995年2月 統一編號 : 89321737)



一、安全好,沒煩惱
為目前國內少數具有「道路運輸安全品質評估系統(SQAS)評鑑」合格認證之專業液化石油氣(LPG)運銷公司。
所有專用瓦斯槽車,皆符合ADR電路防爆車規格。
所有瓦斯槽車駕駛及配送人員,皆具有「高壓氣體容器、高壓氣體特定設備操作人員訓練與危險物品運送專業人員」合格證書,安全、專業領先同業。
所有車輛皆安裝GPS衛星定位與DVR即時影像回傳行車記錄器,並使用富德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發的『Fidel Web監控管理系統』來管理與監控所有車輛,以節省營運成本、輔助決策支援與管理、提升車隊運輸效率、確保車輛運輸安全。

二、速度快,斤兩足
全廠區全面採用「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合格電子磅秤灌裝系統及相關設備來服務散裝與瓶裝客戶,不但縮短了灌裝時間,更提高了灌裝精準度。

三、儲氣大,助您旺
家庭氣散裝提貨專用 : 220噸
工業氣散裝提貨專用 : 120噸
丙烷散裝提貨專用 : 180噸
液化石油氣散裝運輸車(槽車) : 大貨車7輛,聯結車3輛,尾車8輛。槽車合計可儲存約240噸。

鴻奇公司是一家服務優質、信譽良好的液化石油氣(LPG)經銷、運輸及分裝公司,深受業界推崇,更是用戶諮詢瓦斯相關問題的最佳選擇!

鴻奇公司液化石油氣分裝與配送作業流程


鴻奇公司廠區平面圖


鴻奇公司A廠區


鴻奇公司B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