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本網站之前,請務必先閱讀本版權聲明所列事項:

網站上的資訊和資料由鴻奇煤氣分裝有限公司.鴻奇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鴻奇)提供,作為提供給客戶的一項服務,僅作資訊參考使用。在瀏覽本網站之前,請詳細閱讀本服務條款。若您未滿二十歲,則請您與您的法定代理人共同詳細閱讀本服務條款。如果您或您的法定代理人不同意服務條款的規定,則請您立即停止瀏覽或使用鴻奇網站提供之任何資訊與服務。 您瀏覽或使用本網頁之行為視為您同意並接受本版權聲明。如果您不同意下述條件,請離開本網頁或不要下載任何本網站之訊息。任何違反本版權聲明而使用本網站或揭露本網頁資料之行為,將可能觸犯著作權法、商標法、隱私權規定及通訊等相關法令,鴻奇並保留追訴的權利。

一、著作權
本網站上所揭露的任何資料及文件﹝以下簡稱資料﹞係由鴻奇或其他原創者所提供。在僅供個人使用且非營利或商業上使用目的之前提下,鴻奇同意您可以瀏覽、列印、下載本網站之資訊和儲存到您個人使用之電腦中;如果您尚未與鴻奇簽訂任何授權約定,您的使用將限定於純為個人使用、且非營利上使用之目的而使用本網站上的資料或相關圖形檔﹝經特別註明保留著作權及專屬財產權者﹞;然而,除非您另外獲得鴻奇特定的允許,否則您並不被允許重製、播映、傳輸資料或相關圖形檔、或為其他商業目的之使用。

二、商標
本網站使用和顯示的商標、標誌及服務商標("商標")屬於鴻奇和其他權利人之財產,未經鴻奇或其他權利人書面許可,您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商標或鴻奇的企業名稱。HCLPG 以及 鴻奇 之標誌為鴻奇煤氣分裝有限公司與鴻奇交通有限公司之註冊商標。

三、資訊提供
鴻奇並無意藉由本網站獲取任何關於您個人之機密資訊。除「個人基本資料」外,任何透過本網站傳遞給鴻奇之資料、訊息都將被視為係非機密性和非隱私性之資訊,鴻奇可以任意使用、重製、公開展示和散佈上述傳遞給本網站之資訊、想法及創意,除非鴻奇另有說明,否則鴻奇並不負擔任何道義上及法律上之責任。您亦被禁止從本網站傳送或發表、及傳送或發表至本網站任何非法、恐嚇性、誹謗性、中傷性、色情或猥褻性的文件或內容。

四、責任免除
鴻奇不對任何在本網站上為任何目的所揭露的資訊的精確度或合適性作聲明。鴻奇對於本網站或其連結之其他網站所提供之資訊、服務,明示排除任何保證或擔保,包括但不限於對商業適銷性、為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未侵害他人權利之擔保。在任何情況下,鴻奇均不對由於使用本網站或本網站連結之其他網站所引起的任何直接、間接、特別、衍生、或附隨性的損失承擔責任,包括但不限於任何暫停使用、服務中斷、資料錯誤、程式或資料之毀損,即使鴻奇曾被明確告知此類損害的可能性。您同意使用本網站之所有風險,將由您自行承擔。

五、責任限制
鴻奇或其供應商對於任何直接、特別、間接、偶發或衍生之損害,或其他類似可能的,包括關於使用或履行本網站或任何連結網站、或因任何揭露在本網站或任何連結網站的文件資料等,不論依契約的關係或侵權行為關係,甚至鴻奇已被事先提示這類損害發生的可能性所產生之利益或檔案的損失不予負責。您必須自行承擔使用本網站之任何風險。

六、網站連結
作為提供瀏覽者參考資訊的網站,本公司也提供其他網站連結。惟任何得以透過本網站連結到第三人網站的指示功能,僅為提供瀏覽者的便利而設,一旦您決定進入與本網站連結的第三人網站,應自行承擔一切風險,鴻奇不會為任何第三人網站內容負責。

七、隱私聲明
鴻奇將依本網站上公佈的隱私權政策來保護使用者。

八、使用者提問
鴻奇並無必須回覆e-mail或本網頁表單詢問之義務。請勿傳送機密資訊,因為利用e-mail傳送的內容、選項或建議,可能沒有經過加密處理。鴻奇無法對此類機密資訊負責。

九、變更聲明
鴻奇保留隨時增、刪、修改本版權聲明之權利,更改之聲明以網頁公告時間為即時生效日,不再另為告知。

十、準據法及管轄
任何因瀏覽或使用鴻奇網站提供之任何服務、或因本服務條款產生之爭議,皆應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並以中華民國台灣桃園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